Flowerable

失明生活【福华】Chapter3 晚餐

 ooc预警

全糖预警

  


  “你要带我去哪一家餐厅?Sherlock?”华生,在后面跟着,由于赶不上夏洛克的步子开始小跑起来。这两人刚破完了案子要好好消化一下。

“跟我来。”夏洛克开始跑起来,“抓好我的手。”

他自然的笑了出来,声音颤抖了一下。

就这样两人的身影在伦敦街头出现,他们牵着手,跑过一条又一条马路。今天晚上两人心情格外好,他们的脸都写着兴奋,华生甚至涨红了脸。风在耳边呼啸,他们显然十分享受奔跑的快感。

“哈…哈…我们到了。”夏洛克微微喘着气说,他从自己的手臂,到手,到华生的被他牵住的小一号的手再到向华生的眼睛,他们都跑累了,胸口有规律的起伏着,尤其是华生,他整个脸红润了起来,鼻尖和耳廓变成撩人的粉红色。

“哈哈哈…”华生摇摇头笑到:“有必要吗……哈…”

“明早你就知道了。”夏洛克回答他,然后推开了门,坐在靠边的座位上。

“Hello,Sherlock,任何都免费,给你和你的约会对象。”安吉洛拿着菜谱。

“???我不是他约会对象。”华生的表情突然凝固,无力的解释道。可惜没人回应。

“多吃点吧,今天挺累的。”夏洛克把菜单扔到华生面前。 

华生脑子里1000个问号飘过。为什么老板会认为我是他的约会对象?简直荒诞极了!还有这两人为什么认识还免单?欧,看来以后来这里吃饭应该会省点钱…这个老板应该早就和他认识了吧,那……不会他是?南桐?不不不,我想什么,这个视感情如粪土的人大概从没想过这样的事吧!Shi t!他绝对套路我了。

“咳嗯嗯……”华生引起夏洛克的注意咳了两声测试他。

“嗯?”夏洛克回过头来看向他。

“额,我挺知道你们这样的人每天都在想什么。”

“哦?那普通人的生活都有什么?”

这个问题问住了华生。他想起的第一个词是:朋友。他承认,自己过的日子真是太苦涩了,他不想回到从前,平淡,没有一点波澜。夏洛克,对,在他面前,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,他们判案,推理,询问线索,再到牵手心跳到狂奔到马路上,夏洛克至少给他的生活带来惊喜。

“朋友,夏洛克。”

“像我说的,Boring。”夏洛克面无表情的说。

“那你有女朋友吗?”华生试探性的问。

“不,我不喜欢女人”

???不会真是txl吧!“那…男朋友?没关系的。”

“我知道没关系。”夏洛克回头来对上华生的双眼。


Shi t,他的眼睛…为什么这样在看我,眼神轻浮,高贵,冷清但好像可以穿透我的心脏一样…华生倍感不妙。


“你…南桐?” “不是。“


夏洛克听到这个可疑的对话,觉得自己这样讲像在为自己做狡辩,他万年一用的情商终于上线高速运转,得到一个结论:华生喜欢他。他很想告诉华生自己是不相信感情的但为了不伤华生心,他还是找了一个托词:“John你知道我已经和工作结婚了……“

“不不不,没·关·系的,我不介意。”

夏洛克看话题逐渐奇怪,于是开始,一心干饭,头也不抬,他以为这样只要他装作不在意华生应该就不会误解。

看着疯狂炫饭的夏洛克,华生觉得这个人一定是txl,他吃得这么急肯定是心虚,他毕竟是医生,至少关于人体的和生理的都知道。他现在觉得夏洛克着急炫饭的样子真是搞笑极了。“噗,夏洛克,不要吃太快,对消化不好。”他遮掩着笑容提醒他。



下一篇还继续写糖,写夏洛克拉肚子哈哈哈😄(有端联想

  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